佳木斯拼团购房94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千万级别墅 北五环龙湖滟澜新宸最后五席清盘

发布时间: 2016-03-10 13:38:31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11521次浏览


随着楼市暴涨,房价一日千里,可能你去年只是犹豫了一下,今年就已经加价成百上千万才能买到同样的环境,最好的位置和户型也没了。然而,在北京楼盘北扩中心,北五环这样极佳的地理位置,号称“人生第一墅”的龙湖滟澜新宸,清盘最后的大花园之作,好墅不常在,最后五席,千万不容错过。

内外多重园林,自然人生无须远足

从龙湖滟澜新宸向外部看去,可见西山一线山脉,加之周边一众公园林立,环境成为新中关区域极其宜居之地。温泉采摘,湿地公园,十三陵水库等自然资源,二河、二山、一水库、30个城市公园,平均200米一个,24个生态旅游点,森林覆盖率达到78%,年平均相对湿度58%,氧气含量高出市区40%,粉尘含量低于市区30%,噪音含量低于亚运村区域1.5倍,享受大自然天然氧吧。项目内部,东区地块四面绿化环绕,南北绿化各30米,东西在80米以上。主景观轴两侧种植夹道,花街满铺,人在绿荫花海中推门回家,龙湖经典的五重园林高低错落,桥水台檐,人文与自然结合,四季享受无边风景。

近400平纯联排空间,多代生活更惬意

作为龙湖重磅典藏系列——滟澜系的经典作品,龙湖滟澜新宸承袭了龙湖在北京的成名作——龙湖滟澜山的优势。定位都市新贵典藏系,滟澜新宸作为五环少见的纯联排别墅,有天有地有花园,按照科学的客户生活空间调研,结合人体工程学等多方位考量,整体单套达到四百平米最舒服的生活居住空间;户型设计中,样板间将地下空间做成了两层,地下一层为保姆房与游戏室,地下二层为书房和活动区,活动区包括篮球区域和攀岩区。一层是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与老人房,方便三代同堂的家庭在此共享天伦,二层贴心的设计了两个儿童间,而且全部是套间设计,专为未来的二孩做准备。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