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拼团购房170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十里银滩工地开放日公开建房全过程

发布时间: 2016-03-15 11:15:28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19210次浏览


3月8日,惠州楼盘阴雨交替,而碧桂园•十里银滩的工地开放日活动却并未因此延期开展。工地开放日是全集团开展的系列活动,而2016年的第一场开放,就是十里银滩项目。本次活动,区域邀请了深圳楼盘、惠州多家媒体参与,希望通过主动邀请媒体前来监督,以展示诚恳、开放的态度和保证高质量的信心。

上午十点三十分,活动开展,十里银滩项目总经理肖国锋作简单介绍后,随即带领参观团队前往工地现场察看项目情况及参观施工工法展示。展示内容包括了非实体部分和实体部分,涵盖建筑的主体结构、各种施工面的工法工艺、材料以及工地日常质量管理行为等。

在行业内,工地开放一般在楼宇交付前,产品已基本完工,属于业主收楼前预先看房。而集团去年开始要求进行的工地开放,则是在主体建构施工中便开放,让参观者看到房子如何建造的过程,也能看到施工方和管理方是如何管理的。

集团自2013年跻身千亿俱乐部之后,更加强调质量管控,改进监管流程,强化对内部人员及施工方的管理。在2015年,碧桂园已在全国近百个在建项目举办“工地开放日”,主动邀请业主、媒体参观建筑工地,监督项目建设过程,聆听业主建议。

品质追求已融入企业骨髓

在时下,“去库存”是楼市基调,中央提出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去库存的有效良方。而供给侧改革中,加强优质供给是其中要点。在中央提出供给侧改革之前,我司已经多年在产品品质提升上持续探索,并且与“加强优质供给”之道不谋而合,提出了坚持三四线主战场,在最好地段,以最好产品、最佳配套建设精品质项目。2015年,碧桂园销售1402亿元,销售面积2153万平方米,骄人成绩背后,是市场对碧桂园产品品质的认可。

碧桂园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可谓由来已久。1995年碧桂园提出了“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现在已成为碧桂园在市场上烙下的深刻品牌印记,“五星”内涵其中一项即是“五星产品”,而且是五项中的首项;集团的企业文化中,有一项叫质量方针——“过程精品,人居典范”,这八个字在全球300多个项目的施工现场中随处可见;2015年碧桂园推出旗舰新品,在三四线城市开拓精品质项目,都体现出碧桂园对于品质的追求已融入了企业文化的骨髓。

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首提“工匠精神”,碧桂园适时强势推出全过程工地开放日活动,核心是企业响应和践行“中国‘质’造”方向的一种态度和决心。对于房企来说,过程开放并非义务之举,而且伴随品牌风险,但碧桂园工地开发日不仅不是一时之举,还是要持续开展下去的长效机制,让社会各界都能参与其中,加强业主信心,提升企业品牌,更重要的是以此倒逼企业严格做好质量管理,为自己下一道“紧箍咒”,这是对业主的负责,也是对企业自身负责。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