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拼团购房140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洁厕液洗茶杯都是小事 住酒店这9类物品千万碰不得

发布时间: 2016-05-17 10:52: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88次浏览


近日来京出差的关先生在上爆料,中联鑫华酒店西客站店服务员竟用洁厕液和马桶刷清洗客房用的水壶及茶杯,此事引发友热议。昨日酒店经理对此表态,事发后已辞退涉事的服务员和客房经理,并会对酒店工作人员进行强化培训,希望有机会向关先生当面道歉。

讲述:马桶刷洗茶杯

近日,媒体的一篇报道曝光称,有爆料人举报北京楼盘一酒店用洁厕液洗杯子。

举报的关先生称,他5月11日来京出差办事,提前在上预订了中联鑫华酒店西客站店,5月11日上午抵达。“办理入住时,前台说有一间房正在打扫卫生,让稍等一下”,但他想先放好行李下楼吃饭,遂征得对方同意后上到酒店3层。

此时,他看见之前服务员用来刷马桶的刷子被放在洗漱池里,而洗漱池里还有两套茶杯和杯盖,池里的水也是蓝色的,池边放着洁厕液。“当时她刚把水壶捞出来,我问她怎么能用马桶刷刷这些呢?她就像没听见一样,一句话没说。”关先生立刻下楼到前台说明情况,“没想到前台的工作人员笑着说,‘会冲干净的!’我当时超无语,一气之下拎东西走了。”

在关先生提供的照片中,一白色马桶刷、两套白色茶杯及杯盖同时浸泡在洗漱池内,洗漱池上放着一块抹布,旁边是某品牌“强力除垢”的洁厕液,洗漱池旁的一工作人员身着紫色制服,手持一电水壶。

而实际上,酒店卫生近年来屡次遭曝光,火碱洗床单,抹布擦杯子都不是稀罕事了,下面小编整理一下,住酒店哪些东西碰不得。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