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拼团购房204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广佛珠进首套房贷最低10城 广州8 .5折银行全国最多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09: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4次浏览


[摘要]其监测的35个城市中,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最低的城市为天津、北京、佛山、珠海、广州、青岛、成都、宁波、无锡和重庆。

今年年初,中央发出“去库存”信息后,全国各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呈现差异化特点,银行利率也随之变化。根据国内某知名金融搜索平台数据显示,5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 .49%,继续创历史新低。其监测的35个城市中,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最低的城市为天津、北京、佛山、珠海、广州、青岛、成都、宁波、无锡和重庆。相比之下,深圳的国有和部分股份制银行给出的首套房贷优惠幅度较低。

广州提供8 .5折的银行全国最多

该金融搜索平台监测的35个城市中,5月首套房平均利率全部跌破5%,其中首套房平均利率最低的为天津(4 .16%),最高为乌鲁木齐(4.95%)。

此外,从首套房利率的优惠力度来看,5月全国530家银行中,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有152家,比上月增加20家,占比28.68%,利率最低的为北京民生银行的8 .1折优惠利率。另有119家银行提供8 .5折优惠利率,比上月增加13家,其中广州19家,北京17家,珠海14家,佛山13家,天津、青岛各10家,宁波、成都各9家,大连5家,无锡4家,重庆3家,东莞2家,南京、杭州、沈阳、深圳各1家。

优惠是否会持续下去?国内某知名金融搜索平台相关人士分析认为,当前首套房的优惠利率占比创历史新高,接近8成,未来仍有扩大优惠利率的空间,但空间较小,首套房政策将维持稳中微降的态势。

深圳5月有银行降低首套房贷优惠幅度

银行房贷利率一向被业界视为当地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近日,南都记者走访广州市区四大国有银行和部分股份制银行营业厅获悉,目前首套房贷利率折扣从今年初至今保持在8.5折左右。也有个别银行给出了更低的优惠。位于珠江新城的汇丰银行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介绍,该行可以给优质客户首套房贷利率8 .2折的优惠。综合前5个月银行和国内某知名金融搜索平台公布的信息可见,广州自今年1月以来,首套房贷利率走势较平稳,3月、4月和5月保持在4.21%左右(央行公布的基准利率为4.9%),部分银行自年初开始,还逐渐放宽了放贷条件。如年初开始,多数银行首套房贷放出条件要求房龄+贷款年限≤35年。但到了4月和5月,有个别银行要求房龄+贷款年限≤50年、40或45年。

相反,深圳从年初开始,首套房贷利率折扣较低。南都记者统计深圳26家银行,四大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折扣保持在9折。部分股份制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政策也如此。只有个别外资银行和城市商业银行给出了首套房贷利率8 .8折的优惠,同时给出了优惠限制条件。从前5月部分银行和上述金融搜索平台公布的数据综合可见,深圳自今年年初以来,首套房贷利率也趋于稳定,4月和5月保持在4 .43%-4 .42%(央行公布的基准利率为4.9%),高于广州。

“从5月监测的数据来看,深圳个别银行还降低了首套房贷利率折扣幅度。”国内某知名金融搜索平台相关分析人士介绍,首套房贷款利率方面,农业银行从上月的9折上升至本月的9 .2折,华夏银行从上月的9折上升至本月的基准利率。首套房首付方面,26家银行全部为3成。此外,有业内人士认为,广深首套房贷利率不同,跟当地房价有直接关系。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