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拼团购房131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金融街(长安)中心成绿色新标杆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19: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3次浏览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元年,石景山区“十三五”规划将紧紧围绕国家级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区这一目标,深入推进八个高端体系建设。这昭示了石景山区在新的历史使命下,以深度的转型标准,引擎高端绿色发展的新时代。

2016年3月,位于金轴·长安街新兴商务区的金融街(000402,股吧)长安中心项目,在2016年参评新《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的1500多个项目中,成为达标绿色建筑三星标识的惟一的城市综合体。作为石景山高端绿色发展新标杆,金融街长安中心践行至高的绿建三星标准,既来自于国企的社会责任感,更是对区域“高端绿色”发展的示范先行。

金融街长安中心建筑规模36万平方米,包括5A级商务总部、5星级酒店、双创空间、时尚商街、融裕多功能空间等,绿建八大科技系统在绿色、节能、环保等方面均已达到国际最新标准。目前,该项目即将竣工入驻,备受大型企业总部、金融、保险等机构的关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