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拼团购房155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佳木斯投入资金1471万元开展危房改造建设

发布时间: 2016-06-23 13:52:07

来源: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类: 国内动态

1140次浏览


今年以来,佳木斯郊区抢前抓早认真谋划泥草房和危房改造工程建设工作措施,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完善政策、巡回督导、重点扶持、示范引路等办法,扎实开展泥草房和危房改造工程建设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成立了由区长任组长,主管区长为副组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区危房改造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将工作任务分解到村、责任落实到人,形成层层抓落实、户户有人问、事事有人管的良好局面。

二是严格程序,阳光操作。按照个人申请、村委会评议、乡(镇)核查、区审批的流程,做好改造对象摸底、申报、公示及审核工作。工作人员本着“实事求是,认真细致”的原则,深入危房户家中查找危房点,鉴定危房等级,逐一登记造册备案,不漏一户。

三是深入宣传,科学引导。各级干部利用进村入户的机会,深入群众,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让群众了解政策、吃透政策,确保落实政策不走样、执行政策不变通。

截至目前,共投入资金1471万元。其中投入230万元改造农村抗震房115户,投入1241万元改造农村危(泥草)房214户。

相关推荐:危房改造登陆农村危房改造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