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拼团购房244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6-30 10:03: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49次浏览


[摘要]该线建成后,江门市区到广州市区通行时间仅需30,且可与广州地铁及穗莞深线实现直接换乘,对沿线经济发展促进作用巨大。

热门新盘推荐
  •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6月广州38盘入市

    购增城双地铁3房赠新马游 [新货]首付7万买带装修2-4房 [推新]长隆上盖盘特惠低至8折 [地铁]黄埔生态盘2万抵8万 [抵买]黄埔区府盘总价65万/套起 [新盘]增城带装修房2.5万抵8万 [优惠]首付19万起买番禺四房 巧用“三般卦”

    让大门成旺财旺丁出入口

    与众不同才有个性

    温馨橙色美家让你心动

    尖叫!

    90后女神打造撩人香闺

    圈房263期

    国人平均27岁购首套房?

    圈房265期

    首富能买几个珠江新城?

    圈房264期

    移民还是买天价?

    大王叫我来巡盘

    喜大普奔!7号线西延顺德段开工 [精编]广州青年“月光族”超两成 [图解]125平3房炫霸道风 [精编]楼市期中考 你给几分? [图解]99平3房玩转地中海风 [精编]7月新盘新货全扫描 [鉴赏]美女主播晒美式轻奢美窝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5月14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3万抵98折购名企地铁盘 看房团报名插件关闭广告

      在6月29日举行的省“十三五”重大项目暨2016年面向民间投资项目推介会上,69个总投资约1328亿元的重大项目,正式面向社会资本推介。

      记者了解到,我省自2012年在全国率先开展重大项目面向民间投资推介会活动以来,积极吸引民间投资参与我省重大项目建设,已连续3年推出4批共362个重大项目,涉及项目总投资近万亿元,使广大民营企业赢得了做强做大、领潮争先的发展机遇,成为我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力量。

      交通基础类推荐项目占总投资额近半

      省发改委主任何宁卡介绍,本次推介会推出的69个项目中,交通基础类项目9项,包括轨道交通、公路、火车站综合体等,总投资637亿元,占此次推介项目总投资额的将近一半;环保设施类项目22项,包括污水处理、垃圾焚烧、管网建设等,总投资137亿元;市政设施类项目15项,包括综合管廊、供水管网、海绵城市、市政道路等,总投资300亿元;水利设施类项目4项,包括流域治理、引水工程等,总投资47亿元;社会事业类项目12项,包括养老服务、体育设施、文化设施、主题公园、数据中心等,总投资112亿元;商贸流通类项目2项,包括物流中心、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等,总投资11亿元;综合开发类项目5项,包括旧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土地综合整治、起步区综合开发等,总投资84亿元。

      “这批项目涉及领域广泛,涵盖交通、环保、市政、水利、社会事业、商贸流通、综合开发等领域。”何宁卡表示,针对不同类型的项目,投资者可以选择不同的操作模式,并鼓励各地通过投资补助、基金注资、担保补贴、贷款贴息等多种方式,增强项目对民间投资的吸引力。

      广州推介三个地下综合管廊工程

      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推出了广佛江珠城轨项目,该项目工程投资预算总额为49.7亿元,线路全长约156公里,起于广州芳村站,经三眼桥、东平新城、顺德龙江、鹤山东、江门南、新会、斗门,止于珠海机场站,连接省会城市广州市及珠江口西岸中心城市珠海市,并与佛山市、江门市、中山市间的客流互通构建快速通道。

      该线建成后,江门市区到广州市区通行时间仅需30,且可与广州地铁及穗莞深线实现直接换乘,对沿线经济发展促进作用巨大。据悉,该项目运作方式将结合多种模式,投资回报通过政府购买服务、使用者付费来实现。

      广州市此次共有三个项目参加推介,均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分别是广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天河智慧城地下综合管廊、广花一级公路地下综合管廊及道路快捷化改造配套工程。

      其中,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主要沿地铁十一号线辐射,项目串联天河、越秀、海珠、白云及荔湾五大中心城区。该工程最大的特点是将城市综合管廊建设纳入地铁新线同步设计、建设,原则上每个车站设一个综合管廊出入口。该管廊总长44.9公里,总投资估算为61亿元。

      去年我省民间投资规模突破1.8万亿元

      近年来,广东民营经济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2015年,我省民营经济完成增加值3.88万亿元,占全省比重达53.4%,对全省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为53.8%;民营经济从业人员3297万人,占全社会从业人员比重超过50%;民营经济上缴税收8612亿元,占全省税收比重达47.3%。特别是民间投资的意愿和信心逐步提振,投资活力不断增强。2013—2015年,我省民间投资年均增长18.9%,去年民间投资规模突破1.8万亿元,占固定资产投资比重达60.1%。今年以来,我省民间投资继续保持快速增长,1—5月增速达20%,高出全国平均水平16.1个百分点,凸显了我省民营经济和民间投资的领先发展态势。

    【微信看楼市】:信息烦乱,要接地气?微信搜索添加【房产广州站】(微信号:houseqq_gz),找广州小编唠嗑去!

  •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