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拼团购房212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白云机场下周二交通有变 请记住五条接人路线

发布时间: 2016-07-09 10:48:1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40次浏览


白云机场T 2航站楼配套项目之一的南往南高架桥主桥完成验收,将于7月12日凌晨通辆,均要上桥;大巴、出租车按原线路行驶。

私家车要留意交通新变化

开通后的南往南高架桥总长737米,负责南边过来的车辆掉头往南的交通功能,这次的交通调整主要是涉及社会车辆。其中,A区所有接客社会车辆将通过南往南高架桥返回广州;需要前往北工作区、花山和花东方向的车辆,在A区出场后需经南往南高架下桥后,再上航站楼北出发厅高架掉头,重新进入主干道,接驳北临时进场路前往北工作区、花山和花东方向。进入B区接客的社会车辆,无论是广州市区前往机场方向,或是机场北工作区、花山和花东方向前来的车辆,都必须从机场大道东路上南往南高架桥,通过南往>

大巴和出租车路线暂时不变

本次开通的南往南高架桥,配合最新的交通调整,将只允许包括私家车在内的社会车辆通行,大巴和出租车一律禁止上桥,大巴和出租车南往南回转依然沿用原来的地面交通线路不变。另外,随南往南高架一并启用的还有2套电子警察设备,对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等行为进行抓拍。

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大队长张秋凤表示,南往南高架目前主要满足社场地面交通调整期间,机场交警部门会加强标识标牌、护栏水马等现场引导,同时也会增加警力执勤维护现车主,请提前留意机场地面交通的新变化,自觉遵守交通 秩序,共同维护白云机场良好的出行氛围。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