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拼团购房157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海珠一废弃厂房前晚起火 或是雨天雷电击打所致

发布时间: 2016-07-09 10:48:1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72次浏览


前晚9时许,海珠区一废弃单层厂房发生火灾,有街坊猜测起火原因是雨天雷电击打所致。主要燃烧的是废弃布料,面积约30平方米,1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灭火,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起火厂房位于海珠区赤沙工业园24号。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现场为一间面积约150平方米的厂房,有浓烈的烧焦味道。整个厂房已经被烧通顶了,木柱也被烧成了黑炭,有些砖墙倒塌。记者留意到,该厂房里面堆满了废弃布料。

“起火大概是在晚上9点左右吧。”附近街坊林先生说,当时赤沙正下着大暴雨,电闪雷鸣,突然他眼前一亮,一道闪电往废弃厂房劈了过去,“轰隆”一声巨响。没多久,林先生便闻到烧焦味道,发现废弃厂房里面已经开始冒烟出现明火了。

昨日上午,记者从广州公安消防局获悉,前晚8时55分,广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海珠区赤沙工业园24号发生火灾,迅速调集6个中队、13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起火建筑为砖木铁皮结构的废弃厂房,主要燃烧的是废弃布料,燃烧面积约30平方米,8辆车出水将火扑灭,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