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拼团购房24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佳木斯居民购房政府补贴政策

发布时间: 2017-12-19 00:00:00

来源: 房产讯

分类: 本地楼市

12667次浏览


为保持政策的连续性,本次补贴活动仍执行2015年标准,即购买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的,每平方米补贴40元;购买90至120平方米(含120平方米)的,每平方米补贴60元;购买120平方米以上的,每平方米补贴120元;最高补贴不超过3万元,以此推动佳木斯市房地产去库存的进程。 据了解,近几年来,佳木斯市房地产市场整体呈现下滑趋势,房地产投资和消费逐年下降。

由于人口流失、消费群体减少、购房消费动力不足、企业资金短缺、本地企业自身实力不强、产品单一等原因,佳木斯市房地产库存的压力较大,截至今年2月末,市区待售商品房总面积166万平方米、总套数16862套。 据介绍,今年,佳木斯市将通过打通棚改购置通道加大棚改货币化安置力度。去年8月,佳木斯市已经出台了《佳木斯市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购买工作管理方法》,目前,《佳木斯市区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货币化安置工作实施意见》已经通过政府常务会讨论,预计今年4月开始实施。

届时,佳木斯市的棚改居民将可以选择货币补偿,也可以将原房价值、回迁上靠面积价值等折算成购房凭证,在政府统一搭建的购买平台上选择购买存量商品房,缩减回迁房建设周期。政府也会将库存商品房项目网签均价下浮10%后的价格作为最高限价,尽可能调动棚改居民的购房积极性,促进消化商品房库存。 佳木斯市还将通过合力控制增量,保持供需基本平衡、借助城镇化契机,研究制定农民进城购房鼓励政策、鼓励开发企业转型,发展多元化地产、研究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盘活存量房、推动停、缓建项目完成建设来完成消化存量商品房的目的。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