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拼团购房243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佳木斯无抵押贷款能贷多久?

发布时间: 2018-01-23 00:00:00

来源: 房产讯

分类: 房贷政策

7607次浏览


现在在全国各个地区都是可以进行办理无抵押贷款的,只不过各地在进行办理无抵押贷款的要求就是不同的,但是在本质的意义上是没什么区别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那么,佳木斯无抵押贷款能贷多久?佳木斯无抵押贷款利息最低多少?

佳木斯无抵押贷款能贷多久 

1、佳木斯银行贷款年限正常情况下是1到10年,贷款时间越短利率越低,比如一年的抵押期限的银行贷款利率为6.10%,而五年以上的贷款期限的贷款利率为7.05%,中间差别可见很大。 

2、那么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年受什么因素的影响呢?当然是借款人的年龄,现在很多商业银行都喜欢资质好的客户,不过有时候资质再好也是需要考虑年龄问题的,现在银行能贷的最高年龄为男性借款人的年龄小于或等于60,女性借款人的年龄小于或等于55。亦或者十年贷款期限可循环最高三次。 

3、佳木斯银行贷款年限长与月供也有着最直接的关系,贷款年限长每月还款压力小,就好比同样一个客户在银行贷款10万元,一年期限每月还款额为8632.4元。十年的贷款期限每月还款额度为1163元,当很多人面临这个问题的时候虽然差着3万多的利息碍于月供还款的压力很多人还是选择年限长的银行贷款。 

佳木斯无抵押贷款利息最低多少 

1、佳木斯无抵押贷款基本利息都是差不多的。无抵押贷款的利率贷款利率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利率及其浮动幅度确定,并在借款合同中载明。 

2、按照现行的商业利率来看:短期贷款(6个月之内)贷款利率是4.86%;6个月到1年(含1年)贷款利率是5.31%;中长期贷款1-3年(含3年)贷款利率是5.4%;中长期贷款3-5年(含5年)贷款利率是5.76%;中长期贷款5年以上贷款利率是5.94%。

以上就是对佳木斯无抵押贷款能贷多久以及佳木斯无抵押贷款利息最低多少的相关内容。在我们来进行办理贷款的时候,往往最为关心的事情就是贷款的利率问题了,无抵押贷款的利率会比普通贷款的利率要高出一些。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