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拼团购房114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铁东路板块多新盘亮相 外环改造提升北部新区

发布时间: 2016-06-17 09:59: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97次浏览


从5月底到6月初,在短短数日的时间内,北辰区铁东路板块三个全新楼盘接连亮相。相对低的价格、较大的投资空间、越来越成熟的配套设施等,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近几年,金地、正荣、恒大、融创等名企纷纷拿地落户北辰,北辰楼市的繁荣带动了天津土地拍卖市场的火热,溢价率持续走高,土地价格的上涨又拉动了区域在售商品房的价格。

交通+商业一个都不少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政策逐渐步入正轨,天津北辰区无疑成为政策利好的受益者之一。北辰区处在京津双城的黄金连接线上,京津塘高速、京津公路均可通达北京楼盘,凭借地理优势,越来越多的利好资源入驻于此。

从北辰到市区自驾可上快速路,轨道交通中有即将开通运行的地铁5号线以及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快速路加上轨道交通,大大缩短了北辰道中心城区的距离。

外环自2015年开始全线改造,其中的重点就是东北部调线工程,该工程全长27.4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双向八车道。外环线东北部调线实施以后主要打通从市内到国际机场、汉沽、东丽湖方向的交通流,同时也打通到武清、杨村、北京方向的交通流。有专家认为,随着外环线东北部调线工程的开工建设,北部新区无疑将成为天津重点发展的区域。区域边缘扩大,会使北辰区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而位于外环线东北部调整线与现东北部外环线之间的北部新区,正是基于交通的发展和土地的大幅供应,吸引了很多房企的关注。

去年7月,作为北辰区20项民心工程的永旺梦乐城项目落定。永旺梦乐城项目选址位于北辰道与外环线交口处,将建设集大型购物中心、超市、美食广场、影城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总占地169亩,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永旺梦乐城预计2017年年底正式营业,届时将带动北辰整体商业和服务业迅速发展。

融创臻园:购物便捷满足日常

2016年3月25日,天津奇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26.279亿元底价摘得北辰淮东路一宗综合用地,整体楼面价5268元/平方米,天津奇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是融创与万顺的联合体,项目命名为融创臻园。

融创臻园是融创继半湾半岛之后在北辰区的第二个项目。半湾半岛自入市以来屡屡获得北辰销冠,受到了北辰客户的高度认可,融创臻园继承半湾半岛衣钵,必将受到北辰乃至全天津的关注。融创臻园外展场于6月5日正式亮相,外展场位于北辰天穆华润超市入口处。项目临时销售中心位于天津市北辰区京津路306号蓝岸森林底商,预计7月份亮相。项目分三期开发,主推墅质洋房,奢景小高等产品。整个项目采用法式新古典主义风格,立面庄重大气。项目低密度的宜居洋房社区组团,拥有较大的中心景观花园。

融创臻园坐拥北辰交通核心资源,毗邻5号线北辰道站及规划中的8号线。地铁5号线预计2017年路,四通八达,出行十分便利。

融创臻园北侧紧邻由融创自建施工的15万平方米的永旺购物中心旗舰店,可以满足小区业主及周边客群的购物需求,极大提升了周边生活配套的成熟性。项目内修建幼儿园,周边拥有北辰实验小学、瑞景中学、第四十七中学等优质的教育资源,未来业主子女上学、受教育问题都可迎刃而解。项目附近有北辰医院和天津市第二儿童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看病就医十分方便。

恒大御景湾:生态建设步移景异

恒大集团作为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物流、农业、乳业及体育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恒大御景湾坐落北辰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前提下,北部新城主动拓展主城区发展空间的积极尝试。北部新区定位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现代服务中心和休闲旅游区,宜居宜业生态示范新区。它的建设发展,带动相关片区的区域价值飞速提升,成为连接城市主中心和北部新区的区域板块。

恒大御景湾扼守城市黄金交通路。项目所在地为淮河路西北半环快速路与铁东北路东区域。同时外环线向东北部外扩,区域价值也会大幅提升。此外,地铁5号线直线通达本项目,5号线途经金钟河大街、直沽、下瓦房、文化中心等河北、河东、河西的繁华核心区域,实现与市内六区的无缝通达。

该项目聘请国际知名园林大师,倾力为恒大御景湾项目打造4万平方米奢华皇家园林,4条景观玉带。上千棵全冠移植名贵植物,蜿蜒层叠水系,随处可见园林景观小品,构筑了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生活氛围,“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的别致生活在这里自由蔓延。

正荣府:低密洋房受追捧

正荣府,以当时区域的身份进驻城北,也是正荣进驻本市后开发的第二个项目,位于极具价值潜力的北部中心活力区,在北辰区淮东路与潞江东路交口。正荣府临时接待中心5月28日正式亮相,项目外展位有四个,分别是金钟河乐购超市位于河北区万柳村大街与金钟河大街交口、河北区宜白路与均胜路交口人人乐购物广场、北辰区辰昌路与龙泉道交口瑞景商业中心乐天玛特、北辰区延吉道新世纪集贤购物广场。

据了解,正荣府的产品分布为多层6-8层、小高层11-15层、高层24-33层。项目采用英伦洋房建筑形态,以低密规制,打造区域罕有的纯粹洋房社区,保障居住舒适和圈层纯粹。

正荣集团,其精细化的品牌理念在每一个拥有正荣集团项目的城市都已深入人心。一直以来,正荣集团开发的各类产品广受好评,究其原因,除了其实施的走高端路线、多业态复合式的发展战略外,还有其因地制宜、细致用心的设计理念。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