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拼团购房99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佳木斯二手房交易网签时需要什么材料

发布时间: 2017-12-01 11:37:2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9147次浏览


网签是将房子交易提到公开公示化的一个过程,人们可以通过网站查询房子的信息,而将房产信息公布也可以防止中介商一房多卖,网签倒成了一种更安全的方式。那么,佳木斯二手房交易网签时需要什么材料,佳木斯二手房交易有什么限制呢?

佳木斯二手房交易网签时需要什么材料

1.二手房买卖网签是一种新式的网上交易系统。它具备以往网下交易不具备的优势。此外,整个网签过程市民也都可以通过网上实时查询,获知交易进程;二手房网签后,因为政府部门掌握了相关数据,更有利于政府部门对二手市场进行监控。二手房网签只需要买卖双方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房屋产权证和土地证就可以办理。

2.网签后业主资质是经过核实的,其结果会让人更加信服。此外,盘源信息比之前可靠,找房子会更方便、快捷;二手房通过网签,将信息对外公布,其交易的流程也更加透明,显得公平公开;交易过程通过信息化之后,能够缩短买卖双方交易递件的时间。

3.买卖当事人和房地产经纪机构签订的房地产经纪合同须作为《存量房买卖合同》的附件一并提交到系统中。在合同提交完毕后,操作人员从系统中联机打印《存量房买卖合同》,还有《存量房交易结算资金划转协议》或《存量房交易结算资金自行划转声明》。

佳木斯二手房交易有什么限制

同一套房只要有一家中介"网签",其他中介就不能再介入成交。因此,有的中介一看到房主挂出房子,没有买家也立刻网签"占上"房子,找到买家后再注销改签,由此导致退房率超高。

市房地产交易网数据显示,北京二手房中介公司交易前五名3月成交13593套,退房1137套,平均退房率8.4%。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正常退房率应该是1%至3%,恶意网签很容易延误买卖双方成交时机,也会严重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

实行网上签约之后,还可杜绝开发商一房多卖的伎俩。购房者与开发商签约后,该合同的具体合同号将反馈至管理部门,如该房已销售或抵押,合同将不能生效。上述文章讲的就是关于佳木斯二手房交易网签时需要什么材料以及佳木斯二手房交易有什么限制的内容了,希望能给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