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拼团购房174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泰禾将建北京首个泰禾广场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48:0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3次浏览


日前,泰禾集团(000732,股吧)与北京楼盘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合作开发北京昌平南邵0303-07地块项目,两间公司约定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开发该地块,泰禾集团拥有80%的项目权益,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子公司北京昌基置业有限公司持股20%。

据泰禾集团北京公司人士在签约现场透露,泰禾集团将把南邵0303-07地块与公司去年10月份拿下的南邵0303-54地块连片开发,两宗地块仅一路之隔,形成规模开发效应,两幅地块总建筑面积将达到32万平方米。

此外,南邵0303-07、0303-54两幅地块约有12万平方米住宅面积,泰禾集团计划打造成高端住宅,案名定位“昌平·拾景园”,两宗地块还有6万余平方米的商业地块,泰禾集团计划打造成公司位于北京的首个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泰禾广场,另外,两宗地块还计划打造3万余平方米的写字楼产品。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